【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對於執行政策的機關,考查其對標的人口提供多少次的服務、給予多少數額的金錢補助,係屬下列何種政策評估?
(A)影響評估
(B)產出評估
(C)過程評估
(D)規劃評估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u-ching Chen 小六下 (2010/11/12)
產生評估-針對看得見的服務做評估影響評估-政策執行結果.....看完整詳解
3F
龜龜 高一上 (2013/04/17)


對於執行政策的機關,考查其對標的人口提供多少次的服務、給予多少數額的金錢補助,係屬下列何種政策評估?

(A) 影響評估

(B) 產生評估

(C) 過程評估

(D) 規劃評估

 

~解析 :

 

「政策評估」之「種類」:

 

一、對於「政策評估」的「種類」,學者們的主張並不相同,其中吳定教授認為可以從「政策運作階段」及所「強調」的「重點」來「加以分類」。

 

二、大致上來說,我們可以把「政策評估」分成以下「三大類」:

(一)「預評估」( Pre - Evaluation )。

(二)「過程評估」( Process Evaluation ) 。

(三)「結果評估」( Outcomes Evaluation )。

 

三、茲將上述「三種評估」的「內涵」簡單說明如下 :

 

(一)「預評估」=...


查看完整內容
4F
Gary Chang 小一下 (2014/11/20)

是  (B)產評估   才對


不是  (B)產評估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12/19)
原本題目:

30.對於執行政策的機關,考查其對標的人口提供多少次的服務、給予多少數額的金錢補助,係屬下列何種政策評估?(A)影響評估(B)產生評估(C)過程評估(D)規劃評估

修改成為

30.對於執行政策的機關,考查其對標的人口提供多少次的服務、給予多少數額的金錢補助,係屬下列何種政策評估?(A)影響評估(B)產出評估(C)過程評估(D)規劃評估

30.對於執行政策的機關,考查其對標的人口提供多少次的服務、給予多少數額的金錢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