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107 學年即將實施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關於特殊教育部分的說明,以下何 者不正確?
(A) 必要時可以調整部定和校訂課程,但學習總節數不可減少。
(B) 學校可以在校訂課程中開設特殊需求領域課程,以適應學生個別需求。
(C) 特殊教育班課程規劃需經特教推行委員會審議通過,並送課程發展委員會備查。
(D) 「特殊需求領域課程」的適用對象包括:特殊教育學生、體育班及藝術才能班的學 生。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我可以! 大二上 (2016/06/23)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 *「特殊需求領域課程」專指依照下列特殊教育及特殊類型班級學生的學習需求所安 排之課程:  A.特殊教育學生(含安置在不同教育情境中的身心障礙或資賦優異學生)其特殊學 習需求,經專業評估後,提供生活管理、社會技巧、學習策略、職業教育、溝通 訓練、點字、定向行動、功能性動作訓練、輔助科技應用、創造力、領導才能、 12 情意發展、獨立研究或專長領域等特殊需求領域課程。  B.特殊類型班級學生(含體育班及藝術才能班的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一定要上岸 大二下 (2021/06/13)

(C) 特殊教育班課程規劃需經特教推行委員會審議通過,並送課程發展委員會備查 通過後實施

8F
Hsu (111桃園正式老 大二上 (2021/07/04)

依照最新版本的課程綱要,D選項是不是也不正確?

資料來源:特殊需求領域課程綱要 p.1

60e1b29209e25.jpg#s-1024,454

9F
樂樂 大三上 (2022/06/28)

從總綱來看,特殊需求領域課程的對象有

1. 特殊教育學生

2. 特殊類型班級學生


5530615-62c46d1b7f9ef.jpg

30.107 學年即將實施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關於特殊教育部分的說明..-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