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 Google 的搜尋引擎每天產生及異動的資料量非常多,下列何種資料庫較適合被採用來儲存這些資料?
(A)SQL
(B)NoSQL
(C)Access
(D)MySQL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JEREMY65 高三下 (2015/07/20)
NoSQL有時也稱作Not Only S☆☆★★★,...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20/04/10)

為何您應該使用 NoSQL 資料庫?

NoSQL 資料庫非常適合行動、Web、遊戲等需要彈性、可擴展性、高效能和高功能資料庫的新型應用程式,以利打造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 彈性:NoSQL 資料庫整體而言提供促進更快速及更能反覆開發的彈性結構描述。具彈性的資料模型讓 NoSQL 資料庫成為半結構和非結構式資料的理想資料庫。
  • 可擴展性:NoSQL 資料庫一般的設計都能透過硬體的分散式叢集來向外擴展,而不必藉由增加昂貴和重量級的伺服器來進行垂直擴展。有些雲端供應商背後將這些操作處理成全受管服務。
  • 高效能:NoSQL 資料庫針對特定資料模型加以優化,並且存取比使用關聯式資料庫達到相同功能的更高效能模式。
  • 高功能性:NoSQL 資料庫提供專為各別資料模型而建造的高功能 API 和資料。

31 Google 的搜尋引擎每天產生及異動的資料量非常多,下列何種資料庫較適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