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幼兒園辦了一個野炊的活動,活動進行一半時,廣播說:「請派小朋友到營本部領柴火和鍋子。」別的班級都是男生去領東西,張老師卻派了女生去領。請問張老師的意圖是在幫助孩子建立下列何種觀念?
(A)破除性別刻版印象
(B)瞭解性別角色的多樣化
(C)知道生理上的性別不會限制個人所有的活動
(D)以上皆是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ulu 國二下 (2017/02/11)
刻板印象應是 搬重物是男生的工作  老師...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雷豪 大四下 (2020/03/10)

vip.png?20191108#s-40,40
3F
X雷豪 高三下 (2020/03/10)修改選項、題目     0    

請修改(刪除)題目贅詞:

32.幼兒園辦了一個野炊的活動,活動進行一半時,廣播說:「請派小朋友到營本部領柴火和鍋子。」別的班級都是男生去領東西,張老師卻 派了女生去領。請問張老師的意圖是在幫助孩子建立下列何種觀念?

(A)破除性別刻版印象

(B)瞭解性別角色的多樣化

(C)知道生理上的性別不會限制個人所有的活動

(D)以上皆是 第2頁共3頁臺北市103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初試 幼教專業知能試題 . 

編輯討論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11)

原本題目:

32.幼兒園辦了一個野炊的活動,活動進行一半時,廣播說:「請派小朋友到營本部領柴火和鍋子。」別的班級都是男生去領東西,張老師卻 派了女生去領。請問張老師的意圖是在幫助孩子建立下列何種觀念? (A)破除性別刻版印象 (B)瞭解性別角色的多樣化 (C)知道生理上的性別不會限制個人所有的活動 (D)以上皆是 第2頁共3頁臺北市103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初試 幼教專業知能試題 .

修改成為

32.幼兒園辦了一個野炊的活動,活動進行一半時,廣播說:「請派小朋友到營本部領柴火和鍋子。」別的班級都是男生去領東西,張老師卻派了女生去領。請問張老師的意圖是在幫助孩子建立下列何種觀念? (A)破除性別刻版印象 (B)瞭解性別角色的多樣化 (C)知道生理上的性別不會限制個人所有的活動 (D)以上皆是

32.幼兒園辦了一個野炊的活動,活動進行一半時,廣播說:「請派小朋友到營本部領柴..-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