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心理障礙職能治療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職能治療在臨床上常使用 SOAP 記錄病人狀況,下列敘述「增加病人參加活動持續度到30 分鐘」是屬於那一個部分?
(A)Subjective
(B)Objective
(C)Assessment
(D)Plan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1F
derrick (2021/05/22)

S.O.A.P.是一種簡明的病歷記載方式。

S就是 Subjective,記載病患或其家屬所告訴你的任何事項。(S refers to what the patient or his family tells you.)

O就是 Objective,記載您所觀察到以及所做的任何事項。(O is what you observe and do.)

A就是 Assessment,記載你的判斷,此部分是你專業的看法。(A is what you think. This is your professional opinion.)

P就是 Plan,記載你將做或欲做的事項。(P states what you will do or what you want to do. This plan can be short term or long term.)

2F
Justin Tsai 幼兒園下 (2021/06/21)

(A)

個案或家屬主訴

(B)

將個案主訴轉化為客觀的數據

(C)

運用個案主訴與客觀數據判斷個案的問題出在哪裡,並給予治療目標

(D)

針對個案的問題與治療目標給予治療計畫

33職能治療在臨床上常使用 SOAP 記錄病人狀況,下列敘述「增加病人參加活動持..-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