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交通事業◆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 依學者唐恩(W. Dunn)的看法,政策評估的結果,相關機關有四種處理政策的選擇,下列所述何者為非?
(A)進行政策方案的調整
(B)持續原來的政策方案
(C)決定政策方案的終止
(D)釐清立法機關的觀念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劉煥明 大三下 (2011/08/23)
後續處理:政策評估後之處理方式有四           1. 政策方案持續           2......看完整詳解
2F
邱拉莫 國二下 (2012/01/12)
持續\調整\重組\中止
3F
龜龜 高一上 (2013/04/20)


依學者唐恩 ( W. Dunn ) 的看法,政策評估的結果,相關機關有四種處理政策的選擇,下列所述何者為非?

(A) 進行政策方案的調整

(B) 持續原來的政策方案

(C) 決定政策方案的終止

(D) 釐清立法機關的觀念

 

ANS : (D)

 

~解析 :

 

「政策評估結果」之「處理」:

 

學者唐恩 ( Dunn ) 主張,對於「政策評估」之「結果」可以「採取」下列「四種處理方式」:

 

一、政策方案「調整」( adjustment ) =進行「政策方案」的「調整」=「調整」政策方案的「執行」:

「政策執行」的「情況」在經過「監測」與「評估」後,發現「執行有困難」、或是「環境已發生變化」或是「資源」(「人力」、「經費」等 ) 不足等,則必須「調整方案執...


查看完整內容

33 依學者唐恩(W. Dunn)的看法,政策評估的結果,相關機關有四種處理政策..-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