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國民小學◆課程教學與評量(舊名:國民小學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行為目標由若干要素組成。「學生能根據高山的定義,在臺灣地圖上指出兩座南投縣的高山。」此一行為目標中的「兩座」是屬於哪一項要素?
(A)標準
(B)條件
(C)行為
(D)結果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Bella Chang 高二下 (2011/09/24)
能依據高山的定義-----條件 兩座----.....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jane(111年上榜) 大三上 (2020/04/16)

 標準可以量化...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mynameee 高一上 (2021/06/07)
行為目標要包含對象、行為、結果、條件、標準
8F
目標:上岸 國一下 (2022/03/14)

行為目標五要素:

1.行為主體:是指要完成這項預期的行為。行為主體通常是指學生或學習者。   

2.行為本身:是指外顯的、可觀察的學生終點行為,如「說」、「寫」、「列舉」等。   

3.行為情境或條件:是指行為表現的有關情境或條件,包含時間、材料與設備的使用或限制、特別的指示或規定等。例如:在一小時內,利用字典,參考世界地圖,不能參考九九乘法表等。   

4.行為結果:是指行為產生的結果,如「能說明光合作用」,「光合作用」即是行為結果。   

5.行為標準:是指預期行為可被接受的程度,亦即用以評量學習結果的標準,如「答對五題以上」。

33.行為目標由若干要素組成。「學生能根據高山的定義,在臺灣地圖上指出兩座南投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