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 ( ) 成立於19世紀的一個畫派,反對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風格主義,主張回歸15世紀義大利文藝復興初期的畫風。他們常以聖經或中世紀的歷史,以及莎士比亞或但丁等文學作品作為創作主題,並模仿文藝復興初期的畫家,進行精緻的細部描寫。以下哪一個畫派符合上述特色?
(A)拉斐爾前派(Pre-Raphaelite Brotherhood)
(B)印象派(Impressionism)
(C)楓丹 白露畫派(School of Fontainebleau)
(D)巴比松畫派(Barbizon School)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Skye Lai 大一下 (2014/03/27)
楓丹白露畫派是16世紀活躍在法國宮廷的美...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kye Lai 大一下 (2014/03/27)
巴比松派(法語:École de Bar☆☆☆☆☆...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哈哈哈!考上了!!! 大二上 (2018/04/24)

楓丹白露畫派(法語:École de Fontainebleau)是文藝復興後期的法國宮廷美術流派。16世紀,以法王兩次修建巴黎東南郊的楓丹白露宮為契機,形成了兩代楓丹白露派畫家。

33. ( ) 成立於19世紀的一個畫派,反對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風格主義,主張回..-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