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3. 下列何者為「問題解決教學」(Problem-based Learning, PBL)的特色?
(A) 重視概念的類化
(B) 系統的呈現知識
(C) 尊重學生的意見
(D) 特別強調情境設計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18)
 「問題導向學習」可以培養學生批判性思考及反思的技巧,從問題解決中,提升學生的創造力。強調以解決問題為目標的學習,給予學生解決問題的實際經驗(act on p.....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Hsu Sheng-Hue 大一下 (2013/02/23)
杜威  ˊ3ˋ


9F
Micky Yun Hsu 大一下 (2013/02/23)
明明題目沒有要問"非"問題解決教學的特色....我出現過度類化的情況= =
10F
Shuo-Heng Hun 高三下 (2013/02/24)
問題解決教學有等於杜威的問題教學法嗎?

33. 下列何者為「問題解決教學」(Problem-based Learning..-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