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2.下列何者為合作學習教學法?
(A)分組教學
(B)小老師制
(C)拼圖法
(D)凱勒式教學法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Hsiu-Chuan Ya 高三下 (2012/05/20)
合作教學的意義主要是基於學習機會均等,教學進行是以學生能力和性別等因素,將學生分配到一異質小組中,教師經由各種途徑鼓勵小組成員間彼此協助、合作,以提高個人的學習成效,並達成團體目標。類型有:一、小組成就區分法:採異質性的編組教學法,將學生分成四至五人一組,教師在教學時,利用各種策略讓學生學習新教材、作業單。學習進行的方式以組為單位。二、小組遊戲競賽法教師在實施時,將學生依據特質以.....看完整詳解
3F
Hsiu-Chuan Ya 高三下 (2012/05/20)

合作教學的意義主要是基於學習機會均等,教學進行是以學生能力和性別等因素,將學生分配到一異質小組中,教師經由各種途徑鼓勵小組成員間彼此協助、合作,以提高個人的學習成效,並達成團體目標。

合作學習類型:

一、小組成就區分法:採異質性的編組教學法,將學生分成四至五人一組,教師在教學時,利用各種策略讓學生學習新教材、作業單。學習進行的方式以組為單位。

二、小組遊戲競賽法

教師在實施時,將學生依據特質以五人為單位分成各學習小組,小組的形成目的在於共同準備每週一次的學習競賽。

三、拼圖法

將教材分成五個小子題,教師將全班學生分組,由每位學生負責一個子題,負責相同子題的學生先成立「專家組」,共同研究負責的子題,再將精熟的內容交給同組的其他同學。



阿摩線上測驗: http://yamol.tw/note.php?id=1665&itemid=33936#ixzz1vN1JeCgy
4F
孫藍藍 國一下 (2018/12/27)

為什麼不能選A?

22.下列何者為合作學習教學法? (A)分組教學(B)小老師制(C)拼圖法(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