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研究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李老師從事教職十年,因鑑於班級學生的國語文能力低落,著手蒐集語文教學的 資料,並透過班群教師的教學經驗分享,針對班級學生規畫語文課程,並依據學生 的評量成績、學習檔案與心得回饋進行計畫的修正。」李老師此種作法符合哪一項 教育趨勢?
(A)精緻教育
(B)教育行動研究
(C)起頭計畫(Head start)
(D)教育優先區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天才葉 大一上 (2012/11/02)
美國由聯邦出資補助貧困兒童入學稱:(A)補償計畫 (B)貧童計畫 (C)起頭計畫 (.....看完整詳解
3F
Ilid Kawlo 高一上 (2012/12/12)
起頭計畫 出資補助貧困兒童入學。
樓上感恩。
4F
Yu-Yu Huang 高二上 (2013/02/22)
答案又跑掉了!ヽ(`Д´)ノˋ
5F
呂宜駿 國二下 (2013/04/10)

精緻教育:與西方文獻中「Goodness Education」(美好教育)的原意相通重視人性化潛能更大發展的完美教育。

教育行動研究:研究教育上實際問題並解決實際問題。

起頭計畫:出資為了使貧窮或弱勢家庭的孩子也能有教育的機會。

教育優先區:照顧學習弱勢地區學生,已達社會公平正義、教育機會均等。

 

34.「李老師從事教職十年,因鑑於班級學生的國語文能力低落,著手蒐集語文教學的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