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學者Pintrich所提出的成就動機理論包含三個成分,其中不包括下列何者?
(A)文化成分
(B)期望成分
(C)價值成分
(D)情感成分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Hsin-chieh Ku 大二上 (2013/06/04)
價值 期望 情感 (價.....看完整詳解
11F
Hejihui 國三上 (2016/02/03)
Pintrich--> trich trich (音似齊秦) 配上最佳解口訣 就不會跟別人的成就動機搞混XD
12F
謝謝阿摩.. 高三上 (2016/04/29)

(A)學者Pintrich所提出的成就動機理論包含三個成分,其中不包括下列何者? 

 (A)文化成分 (B)期望成分 (C)價值成分 (D)情感成分
價值 期望 情感 (價期情->嫁齊秦)
(C)McClelland和Atkinson在1953年出版的《成就動機》,提出影響行為強度的條件和因素主要不包括(A)需求 (B)期待 (C)滿足 (D)價值
McClelland和Atkinson 《成就動機》“需假期”

Pintrich的動機理論:學習過程中,包含三個主要的動機成份。

(1) 價值成分:學生對於學習工作的重要性和價值的信念。

(2) 情感成分:學生對於某項學習工作的情感或情緒反應。

(3) 期望成分:學生對於自己完成一項工作的能力或技巧的信念。

Pintrich所提出的學習動機的三個成份中,教師可較易掌握學生學習動機的內涵。

13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20/03/30)

謝謝口訣

劈腿嫁齊秦

34.學者Pintrich所提出的成就動機理論包含三個成分,其中不包括下列何者?..-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