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4. 下述何者是新生兒例行接受Apgar量表進行健康評量的時間?
(A)第一分鐘及第五分鐘
(B)第三分鐘及第五分鐘
(C)第五分鐘及第十分鐘
(D)第一小時及第三小時。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Penny Shih 高一下 (2013/01/27)
所有的嬰兒在出生後一分鐘和五分鐘,都例行接受亞培格量表(Apgar Scale)的衡鑑,該表是由亞培格博士所命名,分為五個分測驗:外觀(apparance),脈搏(pulse),面部皺扭(grimace)(反射的敏感性), 活動(activity)(肌肉狀態),呼吸(respiratiom or breath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徵象 0 1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外觀(顏色) 藍色,蒼白 粉紅,末端藍色 全身粉紅脈搏(心跳) 無 緩慢(不到100) 快速(100以上)面部皺扭 無反應 皺扭 咳,打噴涕,哭(反射敏感性)活動 凌亂 微弱,不活躍 有力.....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吳庭瑋 國二上 (2014/03/05)
所以其實A、B、C三個選項都是可以的吧
4F
Guava 國三下 (2014/03/05)

原本題目:

34. 下述何者是新生兒使用Apgar量表進行健康評量的時間? (A)第一分鐘及第五分鐘 (B)第三分鐘及第五分鐘 (C)第五分鐘及第十分鐘 (D)第一小時及第三小時。

修改成為

34. 下述何者是新生兒例行接受Apgar量表進行健康評量的時間? (A)第一分鐘及第五分鐘 (B)第三分鐘及第五分鐘 (C)第五分鐘及第十分鐘 (D)第一小時及第三小時。

5F
林怡芬 高三上 (2018/08/24)

Apgar評分:

  ★★★★1★★★5...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4. 下述何者是新生兒例行接受Apgar量表進行健康評量的時間? (A)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