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營養師(含公職營養師)◆公共衛生營養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 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在2004年新發展一套飲食金字塔(Food Guide Pyramid), 除了強調體能活動(Steps to a Healthier You)的重要性和飲食多元化之外,還提出:
(A)天天五蔬果
(B)營養標示
(C)個人的飲食金字塔計畫
(D)食品衛生


答案:C
難度: 簡單

10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6天 ,已有 1 則答案
多巴胺營養師 (2021/12/12):

5256917-6261f2332416b.jpg

另外美國農業部又設計一個用不同顏色及大小的磚塊來呈現的『我的金字塔』(My Pyramid)來補充說明 這些磚塊的大小即表明,一些食品是好的,應該多吃,一些不那麼好的,應該偶爾吃。 這六片的彩色的意義為:



橙色代表穀類食品 (燕麥,全麥和糙米)


綠色部分指的是各類蔬菜 (包括深綠及各種不同顏色的蔬菜)


紅色代表新鮮水果


黃色帶表少量的油類 (從魚、堅果及植物油中攝取)


藍色代表含鈣類食品 (包括低脂或無脂牛奶等)


紫色為其他肉類和豆類等, 應嘗試多元化食品 特別是魚、豆、堅果、種子類


 


1378979970-1227624238.jpg

健康飲食金字塔 ... 新舊比一比 @ Freda「我不是病人」! :: 痞客邦 :: (pixnet.net)

3個讚
檢舉


35 美國農業部(United State Department of Agri..-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