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 Student numbers are growing as the economy places knowledge at a _____, and traditional blue-collar jobs migrate in search of lower wages and production costs.
(A)pendulum
(B)premium
(C)uranium
(D)vacuum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ay 高三下 (2015/09/09)
經濟環境重視知識加上傳統的勞力工作外移,造成學生數量大.....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西安安 高三下 (2017/04/30)
經濟環境重視知識造成學生數大增;勞力密集產業出走以尋求低人力成本。前後兩句意義彼此獨立。
7F
骨頭(一般警特行政上榜) 大四下 (2020/02/19)

隨著經濟對知識的重視,學生人數在增長,傳統的藍領工作正在遷移以尋求更低的工資和生產成本。

8F
骨頭(一般警特行政上榜) 大四下 (2020/02/19)

blue-collar翻譯:藍領階級的,從事體力勞動的。 

migrate翻譯:遷移, (動物)遷徙,移棲, (指人)大批外出;(暫時)移居,遷移, 移動, 轉移, 電腦科技, 轉移(使用新的作業系統,或將資料從一種作業系統

wage翻譯:(尤指支付給體力勞動者並通常按週計算的)工資,工錢,報酬, 發動(戰爭);組織,籌備(活動)。

(A)pendulum翻譯:擺,擺錘;(尤指)鐘擺, 搖擺不定的事態(或局面);(尤指)觀點的搖擺不定。
(B)premium翻譯:額外的, 獎金,津貼;加價;附加費, 付款, 保險費, 汽油, 優質汽油,高級汽油, (品質)高級的;優質的,頂級的。
(C)uranium翻譯:鈾。
(D)vacuum翻譯:空間, 真空, 缺乏,空白, 清潔用具, 真空吸塵器(同vacuum cleaner)

35 Student numbers are growing as the e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