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5. 拉斐爾的名作《雅典學院》中間的主體人物一為柏拉圖,,另一為
(A)蘇格拉底
(B)亞里斯多德
(C)阿基米德
(D)畢達哥拉斯(Pythagoras).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ia-hong Lin 國三下 (2012/01/14)
雅典學院》整個背景和構圖,如同舞台空間一樣,觀眾面對這幅畫就如同親臨劇場一般,採透視法以二度空間呈現三度空間的縱深。拉斐爾將柏拉圖和亞里士多德變成劇中人.....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Mr.Flower (已考 大四下 (2017/06/04)
亞里斯多德曾說: 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 他們兩人是師生關係,其實答案很好猜!
5F
劉子寧 高三下 (2018/05/18)

季蒂昂的芝諾:在伊壁鳩魯左側的老者。見1
伊壁鳩魯:頭戴葉冠者,主張「人的幸福是追求心靈中永遠的快樂」。見2。
阿那克西曼德:畢達哥拉斯左邊的老者是阿那克西曼德。見4。
阿維羅伊:畢達哥拉斯後方頭纏白巾手放在胸口的老者。見5。
數學家畢達哥拉斯:蹲著看書的禿頂老人在厚書上寫字者,《畢達哥拉斯定理》發明者。見6。亞歷山大大帝:右手叉腰,左手扶劍的青年,希臘馬其頓王。見7。安提西尼:在色諾芬左邊的是蘇格拉底的門徒安提西尼,犬儒學派的創始人。見8。
希帕提婭:阿維洛伊身旁白衣長髮者是知名古希臘女性數學家希帕提婭見9。
色諾芬:蘇格拉底身旁著衣水藍袍的是軍事與文史學家色諾芬。見10。
巴門尼德:打開書本看著畢氏的是持存在論的...


查看完整內容
6F
我是新藏~ 大三下 (2020/06/04)

35. 拉斐爾的名作《雅典學院》中間的主體人物一為柏拉圖,,另一為
(A)蘇格拉底 
(B)亞里斯多德
(C)阿基米德

(D)畢達哥拉斯(Pythagoras).

應修正為如此

35. 拉斐爾的名作《雅典學院》中間的主體人物一為柏拉圖,,另一為(A)蘇格拉底..-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