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6、以下何者不是校園危機處理常見的三P原則?
(A)Prevention:預防,對校園內的人及環境保持警覺並做好防範措施。
(B)Plan:計畫,在危機發生階段計畫如何處理。
(C)Procedure:程序,危機小組的機動性與處理程序。
(D)Practice:事件演習。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壹點紅 國三上 (2013/07/13)
※校園危機之處理─「3P原則」 1. Prevention(預防) - 對校園內的人及環境保持警覺(詳情可參考「校園危機的預防方法」) - 危機事件後要防止事件惡化 (damage control) 2. Procedure(程序.....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Li Chiou Suen 高二下 (2012/06/14)

校園危機之處理:(3P)

1. Prevention:對校園內的人及環境保持警覺 (詳情可參考「校園危機的預防方法」) 危機事件後要防止事件惡化 (damage control)

2. Procedure:危機小組運作之效果及機動性;危機事件應變措施手冊資料之適切性。

3. Practice:事件演習--全校走火警、老師在危機事件中人手調配等。對外發佈消息之演習--面對傳媒、學生及家長。

6F
我也要上榜 幼兒園下 (2020/04/24)

危機處理是二級預防

36、以下何者不是校園危機處理常見的三P原則? (A)Prevention:預..-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