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公職◆原住民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原住民地區原住民幼童托教補助作業的補助對象為何?
(A)原住民幼童為單親家庭子女者
(B)原住民幼童年滿三歲至未滿五歲於原住民地區立案之公私立幼兒園者
(C)原住民隔代教養的幼童
(D)住在都會區不會講原住民母語的幼童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2F
顏依萍 高二下 (2013/09/12)
此條已修法,答案正確但內容年齡是滿3歲到入國小前一依原住民幼兒托教補助作業要點,煩更正,謝謝!!
3F
Hkaw 國三下 (2014/06/05)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原住民地區原住民幼童托教補助作業要點,已於民國 103 年 05 月 13 日 修正及變更名稱為『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原住民幼兒就讀幼兒園補助作業要點』

修正後   二、本要點補助滿三歲至未滿五歲具原住民身分之幼兒,就讀立案公、私立幼兒園之學期就讀費用。
              前項所定幼兒年齡之計算,以幼兒入園當學年度九月一日滿該歲數者認定之。

<應該更正>
題目所述之要點應改正新修之名稱
答案正確,但(B)選項內容應改正為:原住民幼童年滿三歲至未滿五歲於原住民地區立案之公私立幼兒園者 ,請更正,感謝。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6/09)

原本題目:

37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原住民地區原住民幼童托教補助作業的補助對象為何? (A)原住民幼童為單親家庭子女者 (B)原住民幼童年滿三歲至入國小前於原住民地區立案之公私立幼稚園或托兒所者 (C)原住民隔代教養的幼童 (D)住在都會區不會講原住民母語的幼童

修改成為

37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原住民地區原住民幼童托教補助作業的補助對象為何? (A)原住民幼童為單親家庭子女者 (B)原住民幼童年滿三歲至未滿五歲於原住民地區立案之公私立幼兒園者 (C)原住民隔代教養的幼童 (D)住在都會區不會講原住民母語的幼童

37 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辦理原住民地區原住民幼童托教補助作業的補助對象為何?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