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身心障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秀秀有選擇性緘默症,請問關於選擇性緘默症的敘述,何者不正確?
(A) 常伴隨口吃、迅吃的溝通問題
(B)父母過度保護、支配的母親、疏離的 父親是病因之一
(C)是内在與外在因素互動的產物
(D)通常有正常的語 言技巧,沒有接受性語言障礙。


答案:A
難度: 簡單
2F
富富 高三下 (2016/01/31)
就只是單純不喜歡在陌生的環境如:學校,說話
3F
107年終於上榜囉!!! 高三下 (2016/05/21)
請改"不"正確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5/22)
原本題目:

37.秀秀有選擇性緘默症,請問關於選擇性緘默症的敘述,何者玉正確?(A) 常伴隨口吃、迅吃的溝通問題(B)父母過度保護、支配的母親、疏離的 父親是病因之一(C)是内在與外在因素互動的產物(D)通常有正常的語 言技巧,沒有接受性語言障礙。

修改成為

37.秀秀有選擇性緘默症,請問關於選擇性緘默症的敘述,何者不正確?(A) 常伴隨口吃、迅吃的溝通問題(B)父母過度保護、支配的母親、疏離的 父親是病因之一(C)是内在與外在因素互動的產物(D)通常有正常的語 言技巧,沒有接受性語言障礙。

37.秀秀有選擇性緘默症,請問關於選擇性緘默症的敘述,何者不正確?(A) 常伴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