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 「為維護學習環境的安全,特教班教師在食物製備之教室的地板上貼紅色膠帶,以指引活動的動線。」, 請問這是哪一種教學提示策 略的運用?
(A)刺激內提示
(B)刺激外提示
(C)視覺提示
(D)行動提示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amaha Bai 大三上 (2015/04/13)
40佩娟老師在量杯上貼一段膠帶,標示出要倒多少清潔劑,方便智能障礙學生提取,這是 屬於下列何種提示? (A)視覺提示(B)刺激之內的提示 (C)手勢.....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麗兒 高一上 (2015/06/17)

反應提示是指在學生反應前或是反應錯誤之後,教師給予的提示,為了增加學生正確的反應,包括:口語提示、手勢提示、身體提示、視覺提示(如題目中教室的地板上貼紅色膠帶,以指引活動的動線→讓學生做出正確的反應:沿著紅線走)

刺激提示是指提供刺激(教材)一些額外的線索,以協助學生產生正確的反應。

(如上同學舉的例子)

7F
Yu 大一下 (2015/12/01)
紐老師的那兩張圖都是"刺激添加"
刺激整合是最右邊
phpTOuXES#s-3264,1840
8F
嘎叮 108年應屆正取 高一下 (2019/04/19)

視覺提示是反應提示當中的一環,是在...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7. 「為維護學習環境的安全,特教班教師在食物製備之教室的地板上貼紅色膠帶,以..-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