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7. 以下有關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之內容,何者為非?
(A)各級政府機關、公立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員工總人數在三十四人以上者,須進用具有就業能力之身心障礙者人數,不得低於員工總人數百分之四。
(B)私立學校、團體及民營事業機構員工總人數在六十七人以上者,進用具有就業能力之身心障礙者人數,不得低於員工總人數百分之二,且不得少於一人。
(C)各級勞工主管機關對於具有就業意願及就業能力,而不足以獨立在競爭性就業市場工作之身心障礙者,應依其工作能力,提供個別化就業安置、訓練及其他工作協助之服務。
(D)各級勞工主管機關對於具有就業意願,而就業能力不足,無法進入競爭性就業市場,需長期就業支持之身心障礙者,應依其職業輔導評量結果,提供庇護性就業服務。(公佈答案為12)


答案:A,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張完如 高二上 (2011/06/15)
身心障礙定額雇用比例:各級政府機關、公立學校及公營事業機構員工總人數在34人以上者,進用具有就業能力之身心障礙者人數,不得低於員工總人數3%,違反者公務員應受懲處。私立學校、團體及民營事業機構員工總人數在67人以上者,進用具有就業能力之身心障礙者人數,不得低於.....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3/03/25)
原本答案為A,修改為B
9F
Misaki Lu 高二上 (2013/05/20)
請更改答案,A、B皆為錯誤答案~

10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4/04/04)
原本答案為B,修改為A,B

37. 以下有關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之內容,何者為非? (A)各級政府機關、公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