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技檢◆就業服務-乙級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9.依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及管理辦法規定,聘僱契約生效後40日內,因可歸責於雇主之事 由,致聘僱契約終止者,求職人得請求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免費重行推介1次,或退還百分之 幾介紹費?
(A)20%
(B)30%
(C)40%
(D)50%。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Gavin老師 國三上 (2016/12/20)
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及管理辦法第 4 條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姚璦綺 高三上 (2018/11/06)
聘僱契約生效後四十日內,因可歸責於求職人之事由,致聘僱契約終止者n,雇主得請求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免費重行推介一次,或退還百分之五十之n介紹費。n聘僱契約生效後四十日內,因可歸責於雇主之事由,致聘僱契約終止者,n求職人得請求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免費重行推介一次,或退還百分之五十之n介紹費。n求職人或雇主已繳付登記費者,得請求原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於六個月內推n介三次。但經推介於聘僱契約生效或求才期限屆滿者,不在此限。

39.依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許可及管理辦法規定,聘僱契約生效後40日內,因可歸責於雇..-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