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育哲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Symposium」是下列哪個教育家的著作內容?
(A) 杜威 ( J. Dewey)
(B) 培根 ( F. Bacon)
(C) 皮亞傑 (J. Piaget)
(D) 柏拉圖 ( Plato )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馬自達 小六上 (2010/09/17)
...看完整詳解
3F
嬌嬌琳 高二上 (2012/03/10)
柏拉圖的著作《饗宴》(Symposium)中描述了一個宴會,公元前八世紀的希臘人,為了慶祝親友的婚禮、生日或任何人在競賽中獲勝,以及為朋友餞行或歡迎朋友來訪…等喜事,往往在晚餐後,即開始一場酒宴(有可能沒有餐會,而只是純粹的酒宴),這個酒宴即稱為「饗宴」。此次饗宴討論的主題是以愛或譯愛神(Eros)為中心,在旁通至美、善、真等普遍概念。柏拉圖愛樂斯(Eros)的思想。
4F
曾顯智 大四上 (2015/02/15)
博啦圖饗宴
5F
miki已上榜 高一下 (2020/04/05)

Symposium研討會、座談會

希臘專題討論會是一個重要的希臘社會機構。這是一個受人尊敬的家庭的男人進行辯論,密謀,自誇或與他人陶醉的論壇。他們經常舉行慶祝活動,以慶祝年輕人進入貴族社會。貴族們還舉辦了座談會,以慶祝其他特殊場合,例如在體育比賽和詩歌比賽中取得勝利。

文學作品,在一個研討會描述或發生包括兩個蘇格拉底對話柏拉圖研討會色諾芬專題討論會,以及許多希臘詩輓歌梅加拉的認識。以希臘伊特魯里亞藝術為代表的座談會展示了類似的場景。


from WIKI 2020/4/5


4.「Symposium」是下列哪個教育家的著作內容? (A) 杜威 ( J...-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