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師檢定(教檢)◆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教育原理與制度)(幼兒園、特殊教育、國民小學、中等學校)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已刪除】4.小琪擅於玩拼圖及走迷宮遊戲。她在哪一項智慧上可能有較獨特的能力?
(A)空間智慧(spatial intelligence)
(B)自然智慧(naturalist intelligence)
(C)體能智慧(bodily-kinesthetic intelligence)
(D)數理智慧(logical-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Latte 國三下 (2016/01/24)
(A)空間智慧(spatial intelligence):對色彩、線條、形狀、型式、空間及它們之間關係的敏感性。這其中也包括將視覺和空間的想法立體化地在腦海中呈現出來,以及在一個空間的矩陣中很快地找出方向的能力。
(B)自然智慧(naturalist intelligence) :個體辨別環境(不僅是自然環境,還包括人造環境)的特征並加以分類和利用的能力。

(C)體能智慧(bodily-kinesthetic intelligence) :特殊的身體技巧,如協調、平衡、敏捷、力量、彈性和速度,以及自身感受的、觸覺的和由觸覺引起的能力。
(D)數理智慧(logical-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有效的運用數字和推理的能力,包括對邏輯的方式和關係、陳述和主張、功能及其他相關的抽象概念的敏感性。用於邏輯-數學智慧的各種步驟包括:分類、分等、推論、概括、計算和假設檢定。

【已刪除】4.小琪擅於玩拼圖及走迷宮遊戲。她在哪一項智慧上可能有較獨特的能力?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