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 探究教學法主要是依據什麼邏輯,來進行課程設計?
(A)歸納法
(B)序位法
(C)演繹法
(D)階層法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AILIMI 大二下 (2011/05/26)
http://jk0605.er-webs.com/teacher%20development/book%20club/instructiona.....看完整詳解
2F
艾游 高一下 (2012/05/23)
探究式教學:
1. ""教學法""--->歸納法的教學程序

2. "課程設計"-->演繹法的程序。

3. 思考方式        演繹法  (by 程薇,又程薇說此種教學法特別適合科學學科) 

又,探究教學法 又名 啟發式教學法對吧?   有點混亂了想確定一下,謝謝^^"

3F
艾游 高一下 (2012/05/23)

自問自答:是,"探究法"和"發現法"在  教學法領域 或 教育心裡學 中,兩者是互通的。

 

ptt網友整理的相關考題:http://www.ptt.cc/bbs/studyteacher/M.1297599628.A.AD8.html 


4F
艾游 高一下 (2012/12/13)
我現在才發現我筆誤了(真抱歉)

應該是這樣才對吧@@??
改成:   自問自答:是,"探究教學法"和"啟發式教學法"在  教學法領域 或 教育心裡學 中,兩者是互通的。 (然後12樓的連結失效了)

4. 探究教學法主要是依據什麼邏輯,來進行課程設計? (A)歸納法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