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資料處理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 下列那個通訊協定其主要的功能是作為檔案的傳輸?
(A)SMTP
(B)TFTP
(C)SNMP
(D)CMIP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lovoe Ho (2017/12/12)
SMTP:簡單郵件傳輸協定TFTP:小型...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chein_地特三等上榜 大一下 (2017/12/31)

(A)簡單郵件傳輸協定 (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 SMTP)是事實上在email傳輸的標準。

(B)簡單檔案傳輸協定也稱小型檔案傳輸協定(Trivial File Transfer Protocol, TFTP)

(C)簡單網路管理協定(SNMP,Simple Network Management Protocol)該協定能夠支援網路管理系統,用以監測連線到網路上的裝置是否有任何引起管理上關注的情況。

(D)CMIP:Common Management Information Protocol,國際標準化組織ISO提出的公共管理信息協議,CMIP主要是基於 ISO/OSI 七層模型的,雖然它也有基於 TCP/IP 的CMIP,簡稱為CMOT,但由於它要比 SNMP 複雜,出於效率上的考慮,當前實現網絡管理協議的廠商都支持 SNMP ,


41 下列那個通訊協定其主要的功能是作為檔案的傳輸? (A)SMTP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