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 就行政評估的種類而言,概可分為預先(事先)評估、過程(事中)評估以及結果(事後)評估。請問結果評估又稱為什麼?
(A)績效考核
(B)追蹤管制
(C)計畫評審
(D)外部評鑑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張珮玲 小二上 (2016/04/15)
結果評估:對於政策方案的執行結果加以評估之意.包含兩方面: ①產出評估:執行機關對於標的人口所提供的服務、貨品或資源。  通常較強調計量性的、可看.....看完整詳解
2F
Phoebe 國三下 (2019/10/07)

結果評估屬於執行完畢後的績效評估,...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きんじょうすい 高三上 (2021/11/07)

CH5 行政輔助 資源管理

70 績效制度的意涵與分類


(A)績效考核

41 行政評估的種類而言,概可分為預先(事先)評估、過程(事中)評估以及結果(事後)評估。結果評估又稱?

C)成果評估(evaluation of outcome)

進行方案評估時了解方案達到其整體方案目標程度,例如:接受高風險家庭服務處遇的家庭,其處遇的有效程度,這是屬於何種評估類型?

(C)政策評估

19 行政改革強調提高政府績效重要,那個政策階段最重視的內涵?



41 就行政評估的種類而言,概可分為預先(事先)評估、過程(事中)評估以及結果(..-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