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徹底解除文學或戲劇的束缚,僅根據音樂的提示和結 構來編排芭蕾,在這種「交響芭蕾」中耕耘而影響深 遠者是?
(A)鄧肯(Isadora Duncan)
(B)巴蘭欽(George Balanchine)
(C)瑪莎•葛蘭姆(Martha Graham)
(D)富勒(Loie Fuller)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蔡阿趴Panda Tsai 大一下 (2016/08/05)
喬治·巴蘭欽(George Balanchine,1904—1983年),美籍俄國人,是「現代芭蕾」中期最重要的代表人物,也是20世紀最偉大的編導大師之一,,他一生只活了79歲,其生命質量卻高過了許多人,他對音樂、舞蹈,對一切美麗、純真、絢爛、鮮活的生命現象充滿了激情。巴蘭欽曾擔任紐約芭蕾舞團的總監長達30多年,在其任職期間,編排了數百部作品,還培養了幾代芭蕾演員。1954年,巴蘭欽編導的作品"胡桃鉗"在全世界引起了轟動,更把芭蕾推上了一個全新的藝術殿堂。

41.徹底解除文學或戲劇的束缚,僅根據音樂的提示和結 構來編排芭蕾,在這種「交響..-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