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 ( ) 「建築師、畫家、雕刻家們,我們都應該轉向應用藝術。藝術不是一種專門職業,藝術家和工藝技師之間根本上沒有任何分別。藝術家只是一個得意忘形的工藝技師,在靈感出現並超出個人意志的珍貴片刻,上蒼的恩賜使他的作品變成藝術的花朵...」。上述理念為20世紀造就了哪一個重要的事件?
(A)未來主義(Futurism)的興起
(B)包浩斯(Bauhaus)的創立
(C)獨立藝術家聯盟(Independent Artists Alliance,IAA)的設置
(D)後現代主義(Post-modernism)的肇始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108台中藝術師榜首~~~ 大一上 (2017/04/13)
建築師、畫家、雕刻家們,我們都應該轉向應...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Tzu-Yi Lin 大四下 (2018/03/13)

包浩斯宣言n◆

完整的建築是視覺藝術的最終目標,藝術家最崇高的職責是美化建築。

今天他們各自孤立的生存著,只有通過自覺並和所有的工藝技師共同奮鬥;才能得以自救。

建築師、畫家和雕刻家,必須重新認知;一棟建築是各種美感共同組合的實體。只有這樣他們的作品才可能注入建築的精神;以免遺失流落為沙龍藝術。nnn 建築師、畫家、雕刻家們,我們都應該轉向應用藝術。藝術不是一種專門職業,藝術家和工藝技師之間根本上沒有任何分別。

藝術家只是一個得意忘形的工藝技師,在靈感出現並超出個人意志的珍貴片刻;上蒼的恩賜使他的作品變成藝術的花朵。然而工藝技術的熟練,對於每位藝術家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真正創造想像力的來源,即建立在這...


查看完整內容

41. ( ) 「建築師、畫家、雕刻家們,我們都應該轉向應用藝術。藝術不是一種專..-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