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1. 支持「慎思模式」(deliberation model)的課程發展者主張:
(A) 慎思模式具有立場堅定、不公開的特性。
(B) 慎思模式的過程,乃是一種技術性的直線行動
(C) 慎思是一種系統思考、回饋與調整的科學化過程
(D) 透過慎思,個人參與課程決定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莊翔嵐 國三上 (2012/05/14)
慎思模式特別強調在課程計畫或決策過程的深思熟慮功夫,以Schwab的實用課程觀點與Walker的自然模式為代表。慎思模式認為課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Rainbow Cheng 高一上 (2014/06/21)
(C)許瓦布(J. J. Schwab)倡導的課程發展模式是屬於下列何者?
 (A)理論模式 (B)技術模式 (C)實用折衷模式 (D)通用模式
6F
Rainbow Cheng 高一上 (2014/06/21)

(B) 33. 施瓦布(Schwab)倡導慎思課程 (deliberative curriculum),課程設計始於診斷課程問題,提出各種方案,再選擇最佳方案,然後據之決定行動。這個論述是指下列哪一種課程設計方式?
(A)準實用式;
(B)實用式;
(C)折衷式;
(D)抉擇式。

7F
Alan Liao 幼兒園下 (2016/04/27)
我也選C

41. 支持「慎思模式」(deliberation model)的課程發展者主張..-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