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下列何者不是史金納(B. Skinner)增強理論的假定或其意涵?
(A)一般人是被動的,因此須以各種方式激勵其行為
(B)一般人在行為上的持續改變來自於增強的行為或經驗
(C)一般人經過適當增強激勵即可改變其行為
(D)一般人可觀察的行為與內心的需求同樣重要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筱紗 高三上 (2012/10/07)
增強理論是在探討工作者被激發的行為如何可以長久維持。注重外在行為,排除內在心理狀態。1.認為個體在基本上是被動的、消極的。(否認主動、積極的人性行為) 2.認為有關需求等.....看完整詳解
7F
hosanfeng 大二上 (2013/11/17)

根據最佳解~增強理論是在探討工作者被激發的行為如何可以長久維持。注重外在行為,排除內在心理狀態

所以:D)一般人可觀察的行為與內心的需求同樣重要 ~D錯誤

8F
陳致豪 國一上 (2014/01/27)
史金納,
1.人是「被動」
2.要屏除需要、壓力、目標
9F
羊駝姊姊(已上電職 感謝阿 大四上 (2021/03/31)

增強理論的三項基本因素

(5)假定人是被動的,人不會主動不會自動自發(A)

(6)注重行為本身,忽略內容和過程理論中的需要、壓力、目標的解釋(D)

(7)人的行為之所以改變來自於增強的行為或經驗(增強物)(B)(C)

42 下列何者不是史金納(B. Skinner)增強理論的假定或其意涵?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