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 )下列哪些項目是著作權法中 「合理使用」的認定考量 ?
(A) 著作的性質
(B) 所利用的 部分在整個著作占比例
(C) 利用結果對著作市場價值的影響
(D) 以上皆是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葉建明 高一下 (2014/06/01)
第65條著作之合理使用,不構成著作財產權之侵害。 著作之利用是否合於第四十四條至第六十三條所定之合理範圍或其他合理 使用之情形,應審酌一切情狀,尤應注意下列事項,以為判斷之基準: 一、利用之目的及性質,包括係為商業目的或非營利教育目的。 二、著作之性質。 三、所利用之質量及其在整個著作所占之比例。 四、利用結果對著作潛在市場與現在價值之影響。 著作權人團體與利用人團體就著作之合理使用範圍達成協議者,得為前項 判斷之參考。 前項協議過程中,得諮詢著作權專責機關之意見。

42 ()下列哪些項目是著作權法中 「合理使用」的認定考量 ? (A) 著作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