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利用大腦照影的技術,測出大腦哪個腦葉功能異常的人多有衝動攻擊行為的特性?
(A)頂葉
(B)顳葉
(C)枕葉
(D)額葉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107已上岸特教教師雙榜啦 大二下 (2014/12/18)
額葉:掌管高級認知功能,比如學習.....看完整詳解
2F
win 大三下 (2016/06/11)
額葉:情緒、思考、計畫執行(決策)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F
Teacher Star 大二上 (2018/02/28)

(1)額葉(Frontal Lobe):與推理、計畫、某些語言與運動(運動皮質、情緒,以及問題解決有關。


(2)顳葉 (Temporal Lobe):位於大腦外側裂(lateral fissure),與知覺聽覺刺激辨識、以及記憶(hippocampus)有關。


(3)頂葉(Parietal Lobe):與觸覺,壓力,溫度以及疼痛有關。


(4)枕葉(Occipital Lobe) :位於腦部後側,在頂葉以及顳葉後頭,與視覺有關。

4F
嘎叮 108年應屆正取 高一下 (2019/04/23)

考試技巧:不知道要選甚麼就選額葉,因為它占的面積最大,掌管的事情也最多。(但感官的不可選)

42.利用大腦照影的技術,測出大腦哪個腦葉功能異常的人多有衝動攻擊行為的特性?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