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2. 「所有科目針對一個主題,來設計教學計畫」,此乃屬於何種教學計劃?
(A)垂直教學計畫
(B)水平教學計畫
(C)單元教學計畫
(D)每課計畫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hu-ping Pan 高二下 (2015/03/08)
垂直是上下銜接課程.......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susan 大二下 (2015/06/08)
所有科目針對一個主題,來設計教學計畫,水平教學計畫(統整)
4F
莉婷黃 國三下 (2015/08/30)

水平單元計畫是用來設計跨學科整合知識體的主題式教學單元,以求某一系統式的方法,傳達不同方面知識相結合的關係、模式以及抽象事物。


Q:主題教學與單元教學有何不同?           

 

                    

A:單元教學通常會先訂定一個大單元,下面再有小單元,但小單元與小單元之間並無特定的連慣性,而整個大單元中所要孩子學習的東西,較為龐大與複雜,孩子通常是被動的學習。由於內容太過於龐雜,老師有時候為了趕進度,容易導致偏離孩子的生活經驗與發展年齡,課程安排的方式也容易忽略了孩子是反覆學習的原則。

 

主題教學來說,讓從生活經驗出發,讓孩子有時間去反覆動手做與...


查看完整內容
5F
111雙榜台南普通偏鄉第4 大四上 (2021/05/01)

B:所有科目針對一個主題

C:一個主題針對所有科目

42. 「所有科目針對一個主題,來設計教學計畫」,此乃屬於何種教學計劃?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