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如何判斷一個評鑑的品質?依美國教育評鑑標準聯合委員會(Joint Committee on Standards for Educational Evaluation)於2011年新修訂的方案評鑑標準(The program evaluation standards),除原有的有效性(Utility)、可行性(Feasibility)、適切性(Propriety)、及精確性(Accuracy)四個層面外,新增下列那一個層面的標準?
(A) 價值性(Value)
(B) 評鑑課責(Evaluation Accountability)
(C) 決定性(Decision)
(D) 評鑑對話(Evaluation dialogue)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李小栗 大一上 (2014/05/03)
口訣:嘖! 真是可笑~評鑑課[責][.....看完整詳解
16F
楊竣宇 高二上 (2017/06/04)

其實我是用這招---

有★★(☆☆☆☆☆☆☆...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17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20/06/07)

14.14.美國教育評鑑標準聯合委員會(JCSEE)於 2011 年新修訂的方案評鑑標準(The program evaluation standards),認為判斷一個評鑑的品質,應有那幾個層面的標準? 
(A)有效性、可行性、適切性、精確性四個層面 
(B)價值性、可行性、適切性、精確性四個層面 
(C)有效性、可行性、適切性、精確性、績效責任五個層面 
(D)價值性、可行性、適切性、精確性、績效責任五個層面 .

18F
拚一次輸贏! 高二上 (2021/05/21)

評鑑績效性:是在促使評鑑文件能滿足需求,且後設評鑑觀點聚焦在評鑑過程及結果的改善和績效性。評鑑績效性研究的評估可從四方面來看:評鑑如何被實施?評鑑如何被改進?評鑑對利害關係人而言其價值、重大意義或重要性為何?評鑑價值為多少,包括機會成本、比較利益?

如何判斷一個評鑑的品質?依美國教育評鑑標準聯合委員會(Joint Commit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