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畫 (the Progre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 PISA)的特色係以貼近真實的情境,評量學生重要知能的應用與溝通素養,下列哪一項不是閱讀文本的試題情境之一?
(A) 個人情境(reading for private use)
(B) 公眾情境(reading for public use)
(C) 職業情境(reading for work)
(D) 自然情境(reading for nature)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林育 國三下 (2013/06/17)
PISA 閱讀素養評量共分為三個層面,同時兼顧閱讀的廣度和深度。 首先是情境,也就是涉及閱讀行為的各種情境脈絡與目的,包含個人、教育、職業和公共事務四種情境; 其次是文本(text),也就是閱讀素材的類型,包含連續與非連續文本.....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0F
Lin 大一上 (2018/12/06)

公共事務、個人、教育、職業(口訣:...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1F
游上岸了 大四下 (2019/03/17)

5c8daf7543f3a.jpg#s-650,252

★★★★(★★)★★★★★150★★★,...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2F
沒有退路了 高三上 (2021/03/08)

3 經濟發展暨合作組織(OECD)早在 1977 年即開始推動素養定義與選定方案,並提出三類素養。以下哪一個素養非此三 類素養之一?
(A)個人需要能夠使用互動工具
(B)個人能夠在異質性團體中互動
(C)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
(D)個人自主負責的行為

國際學生能力評量計畫 (the Progremme for Internatio..-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