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3. 若某領域能力指標為「能概略了解筆畫、偏旁變化及結構原理」,此能力指標屬於下列何種知識向度?
(A)事實知識(Factual Knowledge)
(B) 概念知識(Conceptual Knowledge)
(C) 程序知識(Procedural Knowledge)
(D)後設認知知識(Metacognition Knowledge)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FLOWER YO 高二上 (2017/06/06)
事實知識--基本資訊,包括獨立的片段資訊,...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我要當老師 大一下 (2019/03/05)

事實知識--基本資訊,包括獨立的片段資訊,如辭彙的定義、有關特定細節的知識等。

概念知識--結構中各組成要素間的關係。由資訊系統構成,如分類和類別的資訊。

程序知識--如何做一件工作。包括運算法則、學科相關技能與規則、技術、方法,以及何時運用的知識。

後設認知知識--有關思考的知識,尤其是對自己思考的知識。以及如何有效操控思考過程的資訊。


43.若某領域能力指標為「能概略了解筆畫、偏旁變化及結構原理」,此能力指標屬於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