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實作評量」(performance assessment)能測出認知領域的能力,其中「表現事實、概念、原則和通則,與其彼此間的關連性」是較屬於下列何者?
(A)敘述性知識(declarative knowledge)
(B)程序性知識(procedural knowledge)
(C)認知策略(cognitive strategies)
(D)後設認知策略(metacognitive strategies)。


答案:登入後觀看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Hsin-chieh Ku 大二上 (2013/07/20)
(A)敘述性知識有關事件的事實,如事件所代表的意思,事件間的相關。(B)程序性知識指的是「知道要如何完成某件事情」的知識。(C)認知策略指.....看完整詳解
2F
Zi Lin Hu 國三下 (2015/05/02)

長期記憶

內隱記憶=程序性

技能自動化

 

條件性

即後設認知

外顯記憶=陳述性

一些具體的事情和情形的記憶

語義記憶

關於世界的一般知識和規律的記憶

情景記憶=情節

:閃光燈效應

「實作評量」(performance assessment)能測出認知領域的能力..-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