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國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4. 下列何者不是內部一致性信度的一種?
(A)庫李信度
(B)折半信度
(C)Alpha 係數
(D)等值係數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u Min Chiu(感 大二上 (2015/06/29)
內部一致性包括:(口訣:阿法的內褲裡折半) 折半、庫李、α係數(庫李是用在是非題,阿法是用在多重計分)。 複本: 不同測驗同時間測驗.....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shuan 大一上 (2020/03/10)

A 庫李信度KR-20/21: 根...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7F
Yen 高三下 (2020/05/31)

(D)等值係數

根據一群受試者接受兩種複本測驗施測所得分數,計算兩者之間的相關係數,就是複本信度。

等值係數(coefficient of equivalence):複本測驗在同一時間連續實施所得到的複本信度,可以反映出測驗內容造成的誤差情形。

*補充另一種名稱類似的複本信度:

穩定等值係數(coefficient of stability and equivalence):複本測驗間隔一段時間實施,所得到的複本信度,不但可以反映出測驗內容的誤差,同時也可以反映出受試者受時間因素所造成的誤差,此種信度稱為它是考驗測驗信度最好的一種方法。

【類題】-反白看答案

(A)Cronbachα係數在建立下列何種信度時最常被使用?

(A)內部一致性係數

(B)複本信度

(C)評分者信度

(D)再測信度


(D)美國心理...


查看完整內容
8F
林文華 國三上 (2020/06/03)
複本測驗分為

1.等值係數:★★★★(...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4. 下列何者不是內部一致性信度的一種? (A)庫李信度(B)折半信度(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