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二技統測◆幼保類◆(二)嬰幼兒保育概論與實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   鼓勵在職人士或是專業科系的畢業學生再次回到校園中,學習新知及獲取更高的學歷為下列何種教育? 
(A)回流教育 
(B)在職教育 
(C)融合教育 
(D)完整教育。


答案:A
難度: 適中
1F
Qian Wen Nian 高三上 (2012/06/20)
  • 我想問A.B差別在哪?! """鼓勵在職人士或是專業科系的畢業學生再次回到校園中""" 並沒有說是否離職!!!在職教育不行嗎?.....卡住了....冏



  • .「回流教育」視為是成 人每隔一段時間,返回教育機構參與教育,成為過往整個生涯中之教育與職業生 活的輪替。
  • 在職教育是現代人提升個人職業素質的一種重要方式,一般的在職教育指的是在職人員以公司員工的身份或脫產、或利用業餘時間去參加學校的學習。

45 鼓勵在職人士或是專業科系的畢業學生再次回到校園中,學習新知及獲取更高的學歷..-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