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 Ticket Agent: May I help you? Woman: Yes. I have this ticket for next Saturday’s train to Tainan . ________ Ticket Agent: Do you want to go somewhere else? Woman: No. I’m still going to Tainan, but I need to go today. My sister had her baby early!
(A)I need to buy a ticket to Taipei.
(B)I don’t know if it’s on time or not.
(C)I want to know when it will arrive.
(D)I need to exchange it.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陳世忠 國二上 (2012/06/15)
樓上翻譯的好怪,看不懂,其意思是這樣的。票務:我可以幫你嗎?女人:對,老娘有一張下個星期六要去台南的火車票。____________票務:那妳還有要爬去那裡?女人:不,老娘.....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宋亦崴 國三下 (2012/03/16)

因為她的姊姊已經生小孩了  所以她...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111高普雙榜一般行政應屆 研一上 (2021/06/12)

票務:我可以幫你嗎?

女人:對,我有一張下個星期六要去台南的火車票。

票務:那妳還有要去那裡嗎?________________

女人:不,我也是要去台南,但我必須要今天就去,我姐姐的孩子今天早產。


(A) 我必須要買一張到台北的票

(B) 我不知道這班是不是很凖時

(C) 我想知道什麼時候會到達

(D) 我要重換一張。

45 Ticket Agent: May I help you? Woman:..-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