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5.下列哪一項教學方法,較能改變幼兒過度依賴教師的學習習慣,並培養幼兒獨立自學的能力?
(A)欣賞教學法
(B)個別化引導教學法
(C)拼圖法第二代
(D)凱勒式教學法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109正式教師 謝謝阿摩 大二下 (2020/05/03)
凱勒式教學法:主張學習者不必.....看完整詳解
4F
西瓜 大四上 (2022/03/04)

下列哪一項教學方法,較能改變幼兒過度依賴教師的學習習慣,並培養幼兒獨立自學的能力?
(A)欣賞教學法
(B)個別化引導教學法
(C)拼圖法第二代
(D)凱勒式教學法(由生自行決定學習步驟)

5F
kaikai 大一上 (2022/06/03)

個別化教學是以學生為中心,重視個別差異,促進主動學習, 啟發自我創造,實現個別化教育,達成人盡其才的教學方法, 其意涵如下:
(1)它強調學生個別差異。
(2)它引導主動學習。
(3)它啟發學生自我創造的能力。
(4)它是個別化教育的一種策略。

(個別化與差異化教學設計與應用 - 基隆市教育網路中心)

------------------------------------------------------------------------------

拼圖法第二代(Jigsaw II)

由艾洛森(Elliot Aronson)所發展,適用於社會、文學或教具概念性之學科領域。

在拼圖法第二代中,將學生分派到異質小組中,並分配每人一小單元或一章節進行研究,而後提供一”專家單”,不同小組中研究相同主題者,再組成一個專家小組...


查看完整內容
6F

45.下列哪一項教學方法,較能改變幼兒過度依賴教師的學習習慣,並培養幼兒獨立自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