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6 ( )關於數位學習,下列何者 不正確 ?
(A)Mood le 是一套網路化學習管理系統 (LMS)
(B)QTi 是一套學習管理標準
(C)SCORM 是數位教材的標準
(D)XOOPS 可建立網路化學習管理系統


答案:B
難度: 困難
2F
佩玲 高一下 (2013/09/22)

快速連接端子(QTI)設計,便於進行快速檢修並具有使系統工作安定之功能。

 

應該是這樣.....!!??

3F
葉建明 高一下 (2014/06/01)
測驗與評量標準QTI,全名為Question and Test Interoperability,為一定義測驗與評量格式之標準,此標準格式由IMS國際組織負責制訂,且發展至今已趨於成熟。很多人會問,何謂QTI標準呢?其實此標準衍生的目的與SCORM標準非常相近,主要是希望 “測驗題目設計者” 所設計出來的題型可以互相流通與再利用(如圖一),因此他有別於傳統的出題模式(每一個教學平台需要有符合自身平台之測驗格式)。若您瞭解SCORM標準的目的與原意,也可以很簡單的瞭解QTI標準的目的。

4F
葉建明 高一下 (2014/06/01)
數位學習領域隨著國內政府的推動以及數位學習廠商的全心投入,至今已漸漸發展成熟,五年來國內學習推廣單位由標準開始著手,陸續提升了學習產業間的銜接性,並解決了數位資源於不同廠商間的流通率與市場的接受度,導入至今,有不少企業、學校都能透過相同格式(SCORM)的教材相互進行學習,這樣的概念有助於提升數位內容的品質與發展。

46 ()關於數位學習,下列何者 不正確 ? (A)Mood le 是一套網路..-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