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6.依《特殊教育法》的規定,鑑輔會應多久重新評估身心障礙兒童教育安置的適當性?
(A)隨時
(B)每學期
(C)每 年
(D)每兩年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洪爺 高三下 (2011/04/14)
每學期應該.....看完整詳解
5F
Jemmy 高二下 (2012/10/30)

特殊教育法施行細則1819條(92)

IEP於每學年訂定,每學期進行檢討所以每學期不是「訂」IEP,是「檢討」IEPㄛ~

6F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3/22)
特殊教育法

第 17 條

幼兒園及各級學校應主動或依申請發掘具特殊教育需求之學生,經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意者,依前條規定鑑定後予以安置,並提供特殊教育及相關服務措施。各主管機關應每年重新評估前項安置之適當性。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不同意進行鑑定安置程序時,幼兒園及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應通報主管機關主管機關為保障身心障礙學生權益,必要時得要求監護人或法定代理人配合鑑定後安置及特殊教育相關服務。 

46.依《特殊教育法》的規定,鑑輔會應多久重新評估身心障礙兒童教育安置的適當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