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6. 著名的舞劇《青鳥》源自下列哪一位劇作家的同名劇本?
(A)哈諾.品特
(B)莫里斯.梅特林克
(C)愛德華.阿爾比
(D)蕭伯納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Kelly Huang 高二上 (2017/06/07)
梅特林克在比利時根特一個富裕的法語家庭,...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祝大家上榜 大四上 (2021/05/04)

(B)17. 下列何齣戲劇對法國現代戲劇有重要的影響,甚至在貝克特(Samuel Beckett)的《等待果陀》(Waiting For Godot) 中可以找到它的影子? 
(A)易卜生(Henrik Ibsen)的《群鬼》(Ghosts) 
(B)梅特林克(Maurice Maeterlinck)的《群盲》(The Blinds) 
(C)史特林堡(August Strindberg)的《夢幻劇》(The Dream Play) 
(D)蕭伯納(Bernard Shaw)的《芭芭拉少校》(Major Barbara) 


https://yamol.tw/exam-108+年108年新北市國中聯合教甄表演藝術科76804-76804.htm

46. 著名的舞劇《青鳥》源自下列哪一位劇作家的同名劇本? (A)哈諾.品特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