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 在柏林發表一連串「告德意志國民書」的演講者是:(87.中師暑期)
(A)菲希特
(B)康多塞
(C)俾斯麥
(D)菲特烈威廉一世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Yuson Chang 小五上 (2010/01/30)
十九世紀的國家主義   國家主義 提出者 菲希特 背景 普法戰爭敗給了法國,發表《告德意志國民書》 教育目的 培養能為國家服務且具有道德行為的新.....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李柏油 大一下 (2013/01/04)
被"告"就毀(=菲)了...呵呵呵
5F
Fusi Shiou 高三上 (2014/01/13)
告菲 = ㄎㄠˋ  ㄅㄟ  (對不起 我比較沒水準= =...sry)
6F
Mika Chen 高二下 (2014/07/04)
〔康多塞教育計畫書〕(法國)
康多塞(Marquis de Condorcet, 1743~1794)為法國數學家、政治家及教育家。康多塞雖為法國貴族,但卻為法國革命領袖之一,也是人類歷史進步論的提倡者之一。一七九二年,康多塞提交法國全國會議(The National Assembly)一分教育改革計畫書。該項報告厚達五十餘頁,詳述國家教育制度的建立計畫。此項教育計畫的基本理念為自由、自我實現及幸福的追求。  

47. 在柏林發表一連串「告德意志國民書」的演講者是:(87.中師暑期)(A)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