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中等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7.1964年,西德各邦教育廳廳長所決議通過的「漢堡協定」,將所有兒童的第一至第四學年教育的共同階段稱為何種學校?
(A)初級小學
(B)國民小學
(C)第一階段學校
(D)基礎學校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艾游 高一下 (2012/05/10)
另外一題答案是漢堡的:規定全國學年開始日...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5F
ya 107幼教上岸!感恩 研一上 (2018/04/20)

陳嘉陽六版 上冊 P610


6F
毛地黃 高二下 (2022/06/27)

1964年漢堡簽訂[德國統一學校制度新協定]

基礎學校(Grundschule)、主幹學校(Hauptschule)、實科中學(Realschule)、完全中學(Gymnasium);
如果將基礎學校和主幹學校合在一起可沿用舊名,稱為「國民學校」(Volksschule)(中小學)。

五、六年級在一起單獨設立,可稱為促進班級(Förderstufe)或觀察班級(Beobach-tungsstufe),特殊學校(Sonderschule)、完全中學可以按不同性質冠以類別的名稱如經濟完全中學。

德國教育講求「從小分流」,特色為優秀的技職教育體系

47.1964年,西德各邦教育廳廳長所決議通過的「漢堡協定」,將所有兒童的第一至..-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