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民事訴訟法與刑事訴訟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 關於簡易程序處刑,下列敘述何者是完全正確的組合?①根據被告的聲請;②根據檢察官的聲請;③法院可依職權為之;④得宣告執行有期徒刑。
(A)①④
(B)②③
(C)①③
(D)②④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T.X. 高三下 (2013/12/06)
第 449 條   第一審法院依被告在偵查中之自白或其他現存之證據,已足認定其犯罪者,得因檢察官之聲請,不經通常審判程序,逕以簡易判決處刑。但有必要時,應於處刑前訊問被告。 前項案件檢察官依通常程序起訴.....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18/10/19)

簡易程序處刑①根據被告的聲請(X)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6F
Steven (2018/10/29)

請問「得宣告有期徒刑,但不可執行」

這的法條依據是?

7F
人生持續奮鬥 研一下 (2023/05/13)
第 449 條
第一審法院依被告在偵查中之自白或其他現存之證據,已足認定其犯罪者,得因檢察官之聲請,不經通常審判程序,逕以簡易判決處刑。但有必要時,應於處刑前訊問被告。
前項案件檢察官依通常程序起訴,經被告自白犯罪,法院認為宜以簡易判決處刑者,得不經通常審判程序,逕以簡易判決處刑。
依前二項規定所科之刑以宣告緩刑、得易科罰金或得易服社會勞動之有期徒刑及拘役或罰金為限。

48 關於簡易程序處刑,下列敘述何者是完全正確的組合?①根據被告的聲請;②根據檢..-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