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國小普通科專業知能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 小明已經是一個18歲的青少年了,他發現自己的身材圓胖,厚寬,大的驅幹與四肢,請問小明的體型是屬於哪一型的呢?
(A)內胚型
(B)外胚型
(C)中胚型
(D)混合型 。


答案:A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王奕笙 大三下 (2011/06/24)
就運動體型劃分,一般人體型可歸納為外胚型、內胚型及中胚型三種體型。外胚型的人,受神經系統控制較多,體型呈現四肢、身材瘦長、有點弱不禁風的模樣,馬拉松選手泰半為此型。內胚型受消化道控制多,體型呈現圓胖.....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Bella Wu 高二上 (2013/06/04)

補充:

混合型(內中胚,外中胚):上述各型不同比例的體型與特質呈現

3F
pinkfish1117 高一下 (2016/09/08)

薛爾頓sheldom的體型論
(1)
內胚型:體型肥大,反應慢、人寬容。豐滿(隨和、交際能力佳)

(2)中胚型:體型健壯魁梧,好冒險、喜運動。健壯(冒險、精力充沛)

(3)外胚型:身軀瘦長,善思考、易緊張。高瘦(拘謹、緊張、敏感)

(4)混合型:上數個型不同比例的體型與特質呈現。

口訣是:內胖外瘦。

4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7/04/15)

胖子體內脂肪多


內胚是胖子

48.小明已經是一個18歲的青少年了,他發現自己的身材圓胖,厚寬,大的驅幹與四肢..-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