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企業管理、行銷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8.最簡單也最普遍的組織購買類型是:
(A)系統購買
(B)全新採購
(C)修正重購
(D)直接重購


答案:D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元氣寶寶 高二上 (2012/07/04)
B-全新採購:在全新採購下,購買者面臨新的需要或問題而自供應商處蒐集資訊以滿足需要或解決問題。這類的決策不但複雜而且需要廣泛蒐集資訊。譬如,政府對於省油裝置之要求提高,促使汽車製造商去尋找能提供這類產品以達要求的供應商。 C-修訂重購(Modified Rebuy)也稱變更重購,即生產者市場的用戶為了更好地完成採購任務,修訂採購方案,適當改變產品的規格、型號、價格、數.....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h888ai2001888 小二下 (2014/06/02)
全新購買:以需求購買
修定重購:修正購買
直接在購:以過去經驗購買



5F
楊糖果-郵局內勤郵務處理備 高一上 (2016/09/03)
組織購買類型:

1.直接再購(Straight rebuy):係指按過去的訂貨目錄,再一次向以前的供應商購買。

2.修正再購(Modified rebuy):係指所購買的產品種類是以前購買過的,可是這一次要修訂採購方案。

3.全新購買(New task):又稱為新任務採購,係指前所未有的採購。
6F
Yes 高三下 (2017/03/30)
系統購買:企業從供應商成套購買所需的各種...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8.最簡單也最普遍的組織購買類型是:(A)系統購買 (B)全新採購 (C)修正..-阿摩線上測驗